從做專題開始
每次只要到了專題討論時間
心情就會變的很差
腦袋瓜就會胡思亂想
想著被罵
想著其他組都還在玩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
想著等下又要回去改
熬夜 變得習以為常
只要你說還可以或是不錯
回去就開始「誤解」和鑽牛角尖

但..........
靠著親愛的組員給我信心
靠著山豬給我支持
靠著學姊說做的不錯
靠著聽說老闆也這樣覺得
靠著聽到老闆說進修部做這樣很嚇人
靠著許許多多人的支持
我好像有了一些信心

或許我做的不夠嚴謹
或許用的統計方法太簡單
或許討論寫的不夠好
很多個或許
但..結果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組員討論中發生的一些趣事
老闆給予的建議及人生道理

我...
從這些過程中成長了
懂得不要抱怨一切都有定數
懂得日子過的很快未來或許沒機會了
懂得珍惜現在擁有不去計較其他
我開始真正懂得「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老闆說過他只能為學生開一扇窗,至於要不要探頭出去看--是學生的抉擇
我想老闆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窗外的風景很美
雖然有時會有風沙阻饒
但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