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重回了2008年1月16日

這天實在是太興奮了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在六點搭車出發到桃園機場

在辦完所有的事後進到候機室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可以逛

不過在台灣候機室裡面賣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也不是要出國就沒有買了

順便把買香菸的名額給張Angel

今天的天氣實在很不好

霧濛濛的下著小雨

心情好像也跟著憂鬱起來了

 

在飛機上實在很無聊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只好拍拍雜誌等起飛了

原本以為可以做Hello Katty專機ㄉ只好看圖過過癮了

    

搭飛機就是要來吃個飛機餐

我的是豬肉看起來還不錯吃

附贈涼麵、小蛋糕、果汁的選擇很多也可以喝杯酒

不過機上的小姐妳們問喝什麼可以統一語言嗎?

中文的果汁,英文的coffee,日文的紅酒 and 白酒

時間過得很長也不知道怎麼打發只能睡覺或是看電視

不過是台灣霧濛濛的但上空卻是快被熱情的太陽曬成人乾

 

下面這張是在日本上空

抵達日本關西機場終於有出國的感覺

不過馬上被出關澆熄了

同一時間的飛機實在太多了而且實施要照相和指紋法令導致花了一個小時

在出口還被攔下行李檢查

不過日本的小姐妳的英文太好了我真的聽不懂

你用日語講我也聽不懂幾個字阿

你問我是不是一個人 我想說你應該耳背吧!(導遊不是跟你說一起)

你指著前面的張Angel問我扶輪? 我遲疑了一下 嗨    

扶輪答案是Friend

我也無言了.....

相關網址

關西機場:http://www.kansai-airport.or.jp/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