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真是件難事啊!

大學畢業出國玩回來

在台灣剛好有一份短期工讀生

雖然主管有詢問我是否意願留下來

但是我還是喜歡澎湖的生活

回來到現在看了很多工作

但是很多都是不符合勞基法的

平均每小時都不超過95元

雖然有的月薪有21000

但是平均每小時才79元

工作能找到不錯又符合勞基法的真的很少

今天我的親戚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他那裡做晚班

想一想反正先做再說

經濟不景氣要先存一點錢養自己

雖然還不知道薪水、工時、內容是什麼

大概就是點菜和送餐及收拾吧!

我最怕到認識的人那裡工作了

好怕搞砸了傷感情ㄋ

期望能找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