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專題研究最重要的日子
發表成功就過了
發表失敗就當了
到底是誰要上去還在決定
有很多次的經驗還是很緊張
我有勇氣在那麼多人面前發表嗎?
好多問題想問老闆
煎熬到了晚上
到了發表場地更緊張
陪同學到7樓系辦拿電腦
剛好遇到老闆
老闆~~好緊張ㄋ
不用緊張啦
不用緊張!!!
你又有預謀嗎?
你的表情怪怪的
到了發表場地在用電腦
連電腦都跟我作對
看了大家都好像準備好了
我都還沒決定誰要上去
突然看到一堆學弟妹
連研究所學姊都出現了
頓時心跳加快
快不能呼吸了
我排第三組
看到前兩組的情形我決定不上去了
轉頭過去看到研究所學姊指我上去
我趕快指別人別人指我
我腦筋一片空白
第三組請上台
組員讓我走第一個
我突然豁出去了
直接開檔案要報
我就把原先要報的人踢開
開始進行發表
原先想說時間只有10分鐘會不夠
沒想到我報完了
咍哈哈

于錫亮老大建議解釋用法及建議上要區分

梁家祜老師給建議第15頁上有一個英文錯字
不過你說佩珊花了很多心力在這上面
校內比賽還得名     

蔡智勇老師建議範圍不要做這麼大〈這是老闆有目的的〉
              問卷態度量表如何刪除
              及因素分析等
老師你最後一句話讓我們驚訝
你是公認雞蛋裡挑骨頭最機車的老師
你說我們程度做這樣很好

王淑治老師沒說話

李明儒老闆沒說話
老闆今年你沒打自己的小孩
我們好感動喔!

終於結束了!!
最後梁老師說了如過未來要做學術性研究
認真很重要
我覺得不管做什麼“態度”非常重要
要離開前跟老闆和研究生照張像
跟研究所學姊討論比賽要不要參加
她說不免強
如果要考研究所推甄這個有用
我說星期一去觀摩
她說要就來不要就不要來
妳也不要咬牙切齒跟我說吧
我只是怕拖累妳

在樓下因為下雨大家在那裡稍微聊天
跑去問老闆要改什麼
順便和跟老闆說你利用我~~哈
還討論寫期刊的問題
老闆說可以分為三篇
石滬對於文化資產、生態旅遊、休閒漁業
寫咾咕石不用從做統計
正式期刊統計要再改
讓我考慮吧!
有那麼多突破
現在還是會怕
我會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