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問別人昨天看我的報告狀況
三年級的朋友因為老師要求全班都來了
已經夠緊張了還來一堆人
報告時候還一直拍照
問問三年級的朋友
她認為我很厲害
還說要是她就沒有那麼能力
跟她同組的同學還請她跟我要資料
還說我比其他組強
哈!
我也是經過跟研究生一起報告兩次
看過一堆聽過無數次及收集很多別人報告
加上比賽的練習和在家練習N次
最主要是專題內容大致都我決定修改編寫的
當然是我最清楚啦!
所以才會我上去ㄚ
不過睡覺時還會約半小時驚醒過來一次
很累就是為了專題
輪到妳了後
加油吧!
諮詢費一小時100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