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一個代表更高學歷的地方
我能去嗎?
會活著回來嗎?
大四到現在聽很多次去讀研究所
湖西吳媽媽說你不去讀太可惜了
李鐵槌也問過我有沒要讀
國家公園邱老師也說我可以去讀
研究所的學姊說我可以去讀
好多好多人說我能去讀
他們的理由是我有能力我的態度可以去承受...等
可是我的家人不太認同
我真的有機會去嗎?
其實.......
我也會怕
都是英文我看了就頭痛
每天有讀不完的書
我想...
給我1~2年的時間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
訓練堅強的意志力
每天使用SK
Ⅱ〈一天只睡一小時〉
咖啡一天1/4箱
我要努力
不是為了學歷
是為了學習〈賭一口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