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下子就結束
今晚難得有好多老師來
以圖說明比較快
首先講話最小聲的韻潔被惡魔彼得逼喝酒
〈人家不喝幹麻逼人家,喝酒傷身〉

再來幫你們這組拍張照
〈背面比較帥嗎?可能喔〉
 
向老師敬酒時間到了,大家乖乖裝出非常感謝的臉
  
老闆你也不用那麼開心吧!
什麼!!!喝果汁沒誠意,老闆你......馬上換
你敬我~我敬你~感謝你
  
你們在協商什麼阿?一直對著我指指點點~
不會真的要當我吧!我每天很乖六點10分就到了ㄋ
原來不是我ㄚ~
  
我的同學們
    
很棒的老師們
   
以後半年聚餐一次阿!
有空就喝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