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研究室討論比賽的相關分析
前半段先檢討3年級的分析
在過程發生了一點小問題
是該給他們方向讓他們不要浪費時間
還是讓他們先摸索跌到再教?
我的老闆是先讓我摸索再教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意見不同
不過我比較喜歡先摸索ㄋ
跌到後再爬起來所學的和印象會非常深
而且跟了老闆未來一定會遇到一件事
一定會去參加比賽
我曾經想過老闆為什麼不給我魚吃
要我自己去抓
經歷過那麼多事
我真的體驗到自己抓魚吃可以學到那麼多
不會只是老闆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什麼道理、方法都不知道
等到老闆不在的那一天
誰要給我魚吃
老闆
你教的很好ㄋ
很多老師跟我提到你教的很好、很會帶喔!
不過
學姊們~
妳們這樣我好怕喔!
如果沒有參加比賽你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