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寧靜的午後

懶綿綿窩在床上

準備進入夢鄉與周公切磋棋藝

鈴~~~誰?

嚇!!!那ㄟ是李大師

專題的緊張感都回來了

到底是要幹嘛ㄋ

原來是研究生要拿之前的專題去參加研討會

拿去啊!我又不會寫難的統計

資料不見了我要再燒一片就好啦

呵呵呵

而且名字排第一是李大師第二是我第三是研究生第四不認識

這樣以後如果要考研究所應該會有幫助吧!哈

...............................

正事辦完當然就是老樣子喝老人茶聊是非

工作

這話題好像都沒換過 

唉~我失業了!

打算等到12月日檢考完再找工作

大師說可以9月先去元泰待著

不過....嘿嘿嘿

我想先去玩ㄋ

未來就順其自然吧

報考研究所

這是每次的老話題

回答依舊是等過兩年等基礎打好再說

態度

 

這個話題常常會出現在不經意的談話中

這真是大學問啊

大師說他很窮可是他很富有

他為學生而泡茶  不為自己想喝而泡茶

每次講到這個話題又要牽扯到考研究所

我真的不適合啦!

讀大學就常常熬夜如果讀研究所就不用睡啦!

大師說那種“態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具備那種態度可是知識還沒準備好的

啊~每次來這裡都在思考未來

未來...好遠又好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