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特別我總共有三個生日

第一個生日在上班中也沒辦法慶祝

只能買一點小東西在家裡開派對

不過美白菇和大香菇還記得在12點前打電話回來

好啦~

等你們回來在請你們吃一碗冰

第二個生日也是上班中也沒辦法慶祝

最感動是我的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提前一天幫我過生日

ㄨ~~我會回送你們小禮物的(大象海獅和企鵝)

第三個生日真是意外

我的大伯買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生

101_5249.jpg 

這是二十幾年來第一次

不枉費我平常為他喝咖啡

不過

台灣來的死小孩

遽然把我留下來的三分之一個蛋糕神不知鬼不覺的吃完

太過分了

虧我還特地把重要的巧克力留下要細細品嘗

回來住11天

大家都忙翻了

都十幾歲了到別人家做客還這樣

每天在房間跑跑跳跳吵的大家睡眠不足

超級沒禮貌

吵的大家都有怨言了

果然人都是很快就會露出狐狸尾巴的

每次都要累死我們家

別人都出一張嘴

下次我也要去住別人家

吵死他們 用十倍還回去

真希望不用在招待任何“親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